RSS

【新奇】超強後勁的比賽,只要不放棄,比賽最終的結果永遠不知道誰是冠軍

小時候很喜歡跑步,很慶幸的,速度也都不慢。所以在國小運動會的時候,幾乎都被選上參加班上的大隊接力。

我必須說,我們班的實力真的不弱,只是真的運氣都不太好,不是出現掉棒,就是第一棒跌倒。我通常都排在中間,所以到我的時候,往往都已經是第四第五名了(總共也才六隊),其實算是真的危險。但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是在自誇,很奇妙的是,五六年級,連續兩年的大隊接力,我都扮演了關鍵性的逆轉角色,每每輪到我的時候,當下都超掉了至少2名的對手,替班上搶到了關鍵的順位。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很熱血呢。

但下面的影片,就真的讓我甘拜下風了,彷彿後面裝了隱藏式的推進器般,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超越了其他對手。


看到這影片,讓我想起了另一段也是很神奇的影片,但這次主角不是人,而是馬,這簡直就是馬界中的阿斯拉一樣


【有公義的冠冕存留】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祂顯現的人。



人生就像賽跑一樣,比的不是百米衝刺,比的是持久、比的是不放棄,只要不放棄,堅持的跑完全程,在終點線以前,人人都可以是冠軍。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