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派系介紹之博派篇

Autobots(博派 / 好人)
博派變形金剛代表宇宙好的一面,誓死捍衛每個人的自由。他們的目的也是維持宇宙和平。博派變形金剛的首領是柯博文,他們團結一心,阻止狂派變形金剛的惡行。



----代表角色---
柯博文 OPTIMUS PRIME
柯博文是博派變形金剛的首領。許多年前,領導母體挑選他作為下一任的變形金剛首領,他謙恭地接受這項任務,也因此改變了他的生命,讓他從一個賽博坦星平凡的工作機器人,成為代表宇宙善良一面的力量,博派變形金剛。當他率領博派變形金剛和敵人展開大戰,口號是「博派變形金剛!出發!」



大黃蜂 BUMBLEBEE
原型:黃色跑車。山姆守護者。大黃蜂其實是博派大家族的小老弟,他超崇拜體積龐大、酷勁十足的大哥哥,也因此經常遇上不少麻煩。他專門執行勘察任務。




爵士 JAZZ
原型:白色跑車。體型最小,爵士的生活態度放蕩不羈、耍酷耍帥,他的座右銘就是:「如果做什麼都要規規矩矩,不能耍帥耍酷,那就乾脆都不要做。」



鐵皮 Ironhide
原型:卡車。武器庫,有兩個大砲。擁有牛仔般的豪邁個性,也是博派變形金剛首領柯博文的死黨。每次開戰他都和柯博文並肩作戰。



飛輪 RATCHET
原型:救護車。博派變形金剛戰友的醫官。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派系介紹之狂派篇

Decepticons(狂派 / 壞人)
變形金剛專門用他們的超能力摧毀膽敢阻止他們的任何事物,他們的唯一目標就是征服全宇宙,如果誰敢擋他們的路,他們會毫不猶豫消滅對方。狂派變形金剛的行為舉止就像黑道幫派,每個成員都只為自己的利益著想。

----代表角色---


密卡登 MEGATRON
密卡登是狂派變形金剛的首領。心狠手辣、冷酷無情的密卡登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擁有終極權力以及統治整個銀河系。密卡登天性殘忍、行為張狂,因此把他的手下統稱為狂派變形金剛。




叛官 BARRICADE
原型:警車(最常用)。叛官是狂派的間諜。他經常喬裝變形成政府的代表或象徵,讓他能夠接近並打探博派變形金剛和他們人類盟友的機密。



黑魔 BLACKOUT
原型:攻擊直升機。黑魔擅於利用他的電磁衝脈砲消滅敵人。




疾風 FRENZY
原型/變形模式:手提音響或是其它家常電器用品。狂派疾瘋是狂派中體積最小的變形金剛。通常都變形成家庭電器用品,藉以監視人類。

蠍子 SCORPONOK
原型:巨型機械蠍子。

轟天雷 BRAWL
原型:坦克車。

毀滅者 BONECRUSHER
原型:軍事攻擊裝甲車。

還有一隻在電影中出現的敵人



天王星
狂派變形金剛的一架噴射戰鬥機。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