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Fantastic Four: Rise of Silver Surfer)
驚奇4超人終於上映了,一直很期待這部片(好像每一部都很期待一樣~)anyway,本集把漫畫人物Silver Surfer加入進來,讓劇情有更多的冒險,這集真的有比第一集好看,除了視覺上的動畫特效真的非常的精細之外,人物上也有突破性的轉變,雖然最後都知道正派一定會贏,但反派也不能太弱。這次的霹靂火加了需多幽默在裡頭,因只要一碰觸,能力就會互換,如果不熟悉其他人的能力就會搞出很多花招來,不過也因為這樣,更強調團隊上的合作,不再是個人獨秀(感覺越來越多電影都有這樣的詮釋)可能電影想告訴大家,不要忘記身邊的每個人都是有用處的,光光靠自己的力量只會越做越亂,甚至搞砸。而且劇情還加入了不少體驗,婚禮~衝浪~環遊世界(帶你到埃及,英國,上海,美國,日本,拉脫維亞..等)果然不錯,可以一飽眼福,呵呵...笑點也是不少,光是隱形女穿著婚紗阻擋直升機墜毀的橋段,很新鮮的感覺,唯一的女生導演似乎沒有浪費她,把她的身材能突顯就突顯,霹靂火也裸露半身,衝浪手更是....看了就知道~最後推薦評語:劇情幽默,特效驚人,超人性感!!

特派員(Tommy) 驚奇衝浪報導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Silver Surfer(銀色衝浪手)簡介

Silver Surfer本名為Norrin Radd,外銀河系行星 Zenn-La 的一名年輕太空人(長相和人類一樣的外星種族,壽命極長,科技異常發達)忽然有一天, Galactus 降臨在 Zenn-La, 他警告所有的住民說, 此星球已被選上作為 The World Devourer(行星吞食者) 的糧食, Norrin 決定試著和 Galactus 談條件. 他乞求 Galactus 放過他的母星,代價是 Norrin 願意永恆得服侍 Galactus ,幫他找尋適合作為食物的星球. Galactus 考慮一下得失後,他接受了 Norrin 的條件, 並賜給他一股強而有力的 Cosmic Power , 當 Norrin 接觸到這股力量的一瞬間, 全身立刻生出了一層全銀的表皮, 於是 Galactus 一點一點不露痕跡的用強大 Cosmic Power 改造衝浪手的心直到衝浪手心中的善惡,良知,道德觀...完全消失。
終於有一天,衝浪手來到了地球, 從來沒見過如此美麗的一顆行星,衝浪手毫不猶豫得將所見傳達給 Galactus, 因此 Galactus 下令要衝浪手去警告地球的住民有關他的到來. 完全沒有星間移動技術的地球是陷入了一片恐慌, 銀色衝浪手同時開始在地球大鬧!!得到消息的驚奇4超人當然無法坐視不管, 為了地球挺身而出大戰銀色衝浪手!! 驚奇4超人拼命戰鬥的樣子卻讓衝浪手隱約想起, 自己以前也似乎是如此...如此熱愛自己的母星......
銀色衝浪手騎乘銀色衝浪板,全身是液態金屬,正邪立場不明,穿梭在宇宙製造巨大隕石坑,做為記號,製造巨大黑洞將星球吞噬.....
銀色衝浪手是全3D動畫角色,但就像「魔戒」的咕嚕、「金剛」裡的金剛,幕後都有真人演出。飾演銀色衝浪手的是「地獄怪客」中半人半魚的道格瓊斯,去年他在榮獲三座奧斯卡獎的「羊男的迷宮」出飾主角羊男。擔任配音的則是曾入圍奧斯卡,在「駭客任務」飾演曼菲斯的黑人男星勞倫斯費許朋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