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愛上妳 愛上我~預告



相當受到觀眾們歡迎的甜姐兒珍妮佛安妮斯頓最新愛情作品【愛上妳 愛上我】即將於11月6日在台上映,在這部新戲中她和氣質型男亞倫艾克哈特(【料理絕配】)大談戀愛,片中描寫兩人在愛情中都是受過重傷的人,滿懷著悲傷的兩人要怎麼對愛情重拾信心?兩顆破碎的心要如何才可能結合成為一顆圓滿的心?

珍妮佛安妮斯頓表示自己是亞倫艾克哈特的粉絲,所以很快的就答應了參與【愛】片的演出,在訪談中有記者問珍妮佛幾乎和每一部合作的男星都有傳過緋聞,珍妮佛說:「對阿!大家真是想像力太豐富了,剛決定要接拍這部片的時候,我和亞倫和導演一起出來吃飯討論劇本,結果媒體拍到就硬是說我和亞倫在約會,真是太會補風捉影了。」而提到和亞倫合作的感想,珍妮佛說:「在還沒有合作之前我就是他的粉絲,一起拍戲之後發現他好幽默有趣,我喜歡他的人生哲學,是個很值得花時間和他相處的人,而且他還是個很棒的攝影師呢!在這部片中他表現的非常迷人,會讓女性觀眾神魂顛倒!」

而這次珍妮佛在片中飾演花店老闆,非常喜歡園藝和大自然,珍妮佛私下也喜歡把弄花花草草嗎?珍妮佛說:「我自己也很喜歡園藝,我閒暇沒事的時候最喜歡種花種草,看著他們長大我就會非常有成就感,我的家一定都會有玫瑰花園之類的景觀,照顧植物總是讓我心情很好!」片中珍妮佛的角色總是交往比自己年紀小的男性,但是最後都無疾而終,珍妮佛說:「我片中的角色艾珞伊希望找年紀和她有點差距的男孩,因為她害怕真正的男女關係,她覺得年輕男孩比較不會那麼認真,才能談一些玩票性質、好聚好散的短暫戀情。直到她遇到了亞倫艾克哈特飾演的暢銷作家博克萊恩才開始慢慢有勇氣放心愛上一個人。」

珍妮佛安妮斯頓繼【馬利與我】以及【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之後,今年再度推出愛情作品【愛上妳 愛上我】,而本片也將內容設定在多雨陰鬱的西雅圖,可以說是繼【西雅圖夜未眠】後再度將西雅圖塑造成浪漫愛情景點的愛情電影。而甜美的珍妮佛加上優雅的亞倫艾克哈特,再加上帶著破碎的心尋找真愛的動人旅程,絕對可以帶給影迷們一個充滿感動和趣味的浪漫愛情故事!

【愛上妳 愛上我】劇情敘述柏克萊恩(亞倫艾克哈特 飾)是位暢銷作家,他的書教人如何面對失去親友的傷痛,不只出書,他還舉辦心靈療癒講座,鼓勵讀者勇敢走出過去,迎向未來的人生。柏克寫書的初衷是因為自己三年前痛失愛妻,表面上熱愛生命的他,其實自從失去妻子後,內心早已停擺,無法好好過日子。依洛絲(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開了間美麗的花店,剛發現男友不忠的她,不再期待真命天子,把生活重心轉移到工作。一天,兩人不期而遇,總是在讀者面前侃侃而談的柏克面對甜美的依洛絲,竟然緊張到詞窮,兩人互有好感,但他們因為受過傷而關上的心,能否再次為對方敞開?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