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0/25--Tommy擁抱天空

昨天狂風沒暴雨,風超級大的啦!感覺很像台灣的颱風,只是沒雨而已。但是今天早上起床卻是晴空萬里,真是幸運(開普敦的天氣你永遠無法預知明天到底是晴天還是陰天,甚至雨天)由於今天是週末加上碰上大晴天,所以到處都是人和車。

↑看海浪打上岸被風吹回去就知道風多大
早上我們去維多利亞港,一個很歐式的建築,沒有雲的天空,太陽似乎特別強烈,但是這裡的人好像都喜歡太陽,餐廳、咖啡廳大家都往室外坐,不過這時候來個蛋捲冰淇淋最棒啦!(英文是Plain Cone)而且從這裡看Table Mountain超讚的!!


↑很美吧,這裡可以很悠哉的坐下喝咖啡
後來又再次前往Camps Bay的PARAHA吃中餐,真的是走到哪都是車,由於這裡又是沙灘,更多人和車,前晚沙灘括狂風沒半個人,今天大太陽滿滿都是人,好好玩,不過我還是沒有看到亞洲人說= =(這點我看台灣只有一本旅遊雜誌介紹南非就知道了),歐洲人似乎比較喜歡南非,很多白種人。因為午餐是和朋友的朋友一起吃,但是我們卻誤點了,你看圖片= ="很可怕的SHUSHI,有夠多,這裡很多餐廳都會有壽司這道餐點,但是卻不夠日本,NIKIRI捏的不夠結實,一夾就鬆掉,失敗!而且還自己發明壽司三明治咧(我想應該是要唬歐洲人吧XD)由於又是聽不懂的語言,無法插話,(我的日記就是這些時候完成的阿 囧)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大概聊到下午三點多,就到沙灘,真的爆多人,大家都躺在沙灘上行光合作,呵呵…連我也不例外,但是我卻忘記帶短褲去,有點後悔。不過這裡曬太陽不會很熱,因為海水打上來的風是涼的,所以可以曬很久,而且海水別以為有大太陽就是暖的,冷的像冰塊水,真佩服那些可以衝到海水裡面的人。這裡沙灘還不少人提著冰桶到處賣冰棒和冷飲,我想如果是穿比基尼辣妹來賣生意應該會不錯XD大概曬一個小時左右(還是兩個小時??忘了時間過太快)就先回飯店休息,因為晚餐又是要去餐廳吃哩~~

↑可怕的壽司↑↑白斬雞曬太陽↑↑↑她們女生擺POSE真搞笑

↑提著冰桶的先生,大概有三、四位
↑十二使徒岩(怎麼算12個我也不知道)
我們選了一家非常義大利的餐廳(95 Keerom)介紹餐單的服務生用超級義大利的英文說明今天的Special,越聽越好笑,因為除了聽不太懂之外,加上他邊講邊比手勢,我實在應該錄音的,但因為太專心,忘記了(哈)這樣也好,因為你們下次才有機會親身去體驗…東西還不錯吃!!而且因為朋友的關係,也認識了這幾位朋友,很友善的阿斗仔,都不會介意我的英文~哇哈哈...我還是專心吃我的晚餐好了(囧...

↑A.D & Tommy & Addy    ↑↑Rene & A.D & Tommy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0/24--Tommy之開闊眼界

Swellendam這個小鎮真的很特別,因為常常停電,不明原因,早上起床也停電,但是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也習慣了...
這間民宿算是骨董級又是五星級的喔,因為門口貼有一個牌子-National Monument,有這個牌子表示這個國家會替你保護維持,還算是不錯的制度,因為昨天到了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沒能看看這間民宿,沒想到白天看還挺不錯的,一對荷蘭來的夫妻共同經營(題外話..這裡隨便一間民宿都比某人的農場還漂亮..台灣那個根本不算什麼,果然要多多見見世面,才不會被人家唬去XD)這裡有花園,有高爾夫球場,有12呎的游泳池,5間豪華房和一間家庭式的房間,重點我們運氣又很好,主人給我們最好的一間,但是價錢卻不變(看我太可愛嗎?哈哈)




↑左右各一個洗臉台,中間就是浴缸囉

↑:我超愛這條棉被     ↑↑:知道這是啥嗎?浴巾加熱器,超讚的
晴朗的天氣在戶外用早餐是最棒的了,幾乎每天都在戶外用早餐,讓自己處在大自然中,讚喔!這裡的女主人知道我是講中文的,還跑進去拿了中文字典和如何說中文的小冊子出來對我說了一句中文:你好,我是babara...還挺標準的呢!而且她似乎蠻喜歡中國的東西,房子裡面擺了古代放中藥一格一格的櫃子,中文古詩的畫,中國風味的椅子,而且女主人超熱情,要走之前拿出歐式問候,右邊親一下,左邊親一下,再右邊親一下,害我害羞起來了呢!
用完早餐詢問了一下這附近有沒有不錯的葡萄莊園,先來去體驗品嚐葡萄酒,雖然我不愛喝,但是也可以嚐一下,有些地方Wine Tasting是不用付錢的,但有些則需要一些,今天去的這個地方則不用錢,害我這個鄉巴佬以為喝了就要付錢,最左邊那罐桃紅色的是葡萄氣泡果汁,當然是給我這不喝酒的人喝的囉...還不錯喝~差點要把它喝光,中午則到另外一個小莊園去吃午餐,當然還是選擇在戶外囉...


這裡也是簡單吃吃就繼續上路了,沿途的風景真的還是一樣美麗,今天回到之前住的那個德國女民宿,這次是住兩天...從明天開始準備觀賞開普敦的各各景點囉...不過怎麼回到開普敦開始颳起大風阿,連車子停在路邊都會晃動,就知道這風有多大,還好是晚上回到飯店,不然一整天吹這樣的風,會瘋掉吧...又要禱告希望明天不要壞天氣阿~~~~~因為是週末!!!!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0/23--Tommy遊獵動物王國 Part2

鈴鈴鈴…早上六點電話來了,一看窗外,Perfect!!

↑整個樹上都是鳥巢,一早就在吱吱叫
該下的雨昨天晚上就下完了,早上天氣真是晴朗,出太陽沒有雲,但是還是一樣冷,感謝主,今天也是很幸運,因為我們看到野外的兩隻獅子,還有獵豹(Cheetah)媽媽帶著三隻不算小的baby,和一隻黑背豺狼(Jackal),運氣也算不錯,因為都是新的動物,哈哈…

↑黑背豺狼,毛色超漂亮

↑Cheetah媽媽帶著三隻可愛小Cheetah

↑河馬、怪怪的豬(不知道名字@@)

↑廣大的草原、鴕鳥、羚羊

↑由於太專注拍獅子,所以沒照片 囧
很快的這樣的行程也就結束了,接下來就是漫長的路途,因為要開回開普敦,中間停留Swellendam,但是距離也有快700公里,必須要在晚上七點前Chech in飯店,所以吃完早餐整理一下就出發了。離開之前,LALIBELA還送了一份小禮物,結果裡面是一瓶水和一包花生米、一顆薄荷糖,好讓你在漫長的路途可以好好享用阿~算貼心嗎?呵呵...我只能說這兩天光開的公里數已經可以來回跑台北到高雄5次了(台北到高雄約400公里)...
當然啦~沿路的風景真的很不一樣,廣大的平原,高山一座接一座,真的美不勝收。而且還發生一件超妙的事情,就是看到好~~~長一串的牛要過馬路,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咧...沒想到只是等牛過完馬路(囧,


↑一串的牛群,沒看過吧!!
之後持續趕路,大約到了6點多左右才開到Swellendam,不過天色還沒很暗,就趕緊Check in到這間五星級的民宿-De Kloof Luxury Estate,房間超讚的!!但是明天再跟你們分享!!吃完停電的晚餐就趕緊洗澡睡覺了....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