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0/25--Tommy擁抱天空

昨天狂風沒暴雨,風超級大的啦!感覺很像台灣的颱風,只是沒雨而已。但是今天早上起床卻是晴空萬里,真是幸運(開普敦的天氣你永遠無法預知明天到底是晴天還是陰天,甚至雨天)由於今天是週末加上碰上大晴天,所以到處都是人和車。

↑看海浪打上岸被風吹回去就知道風多大
早上我們去維多利亞港,一個很歐式的建築,沒有雲的天空,太陽似乎特別強烈,但是這裡的人好像都喜歡太陽,餐廳、咖啡廳大家都往室外坐,不過這時候來個蛋捲冰淇淋最棒啦!(英文是Plain Cone)而且從這裡看Table Mountain超讚的!!


↑很美吧,這裡可以很悠哉的坐下喝咖啡
後來又再次前往Camps Bay的PARAHA吃中餐,真的是走到哪都是車,由於這裡又是沙灘,更多人和車,前晚沙灘括狂風沒半個人,今天大太陽滿滿都是人,好好玩,不過我還是沒有看到亞洲人說= =(這點我看台灣只有一本旅遊雜誌介紹南非就知道了),歐洲人似乎比較喜歡南非,很多白種人。因為午餐是和朋友的朋友一起吃,但是我們卻誤點了,你看圖片= ="很可怕的SHUSHI,有夠多,這裡很多餐廳都會有壽司這道餐點,但是卻不夠日本,NIKIRI捏的不夠結實,一夾就鬆掉,失敗!而且還自己發明壽司三明治咧(我想應該是要唬歐洲人吧XD)由於又是聽不懂的語言,無法插話,(我的日記就是這些時候完成的阿 囧)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大概聊到下午三點多,就到沙灘,真的爆多人,大家都躺在沙灘上行光合作,呵呵…連我也不例外,但是我卻忘記帶短褲去,有點後悔。不過這裡曬太陽不會很熱,因為海水打上來的風是涼的,所以可以曬很久,而且海水別以為有大太陽就是暖的,冷的像冰塊水,真佩服那些可以衝到海水裡面的人。這裡沙灘還不少人提著冰桶到處賣冰棒和冷飲,我想如果是穿比基尼辣妹來賣生意應該會不錯XD大概曬一個小時左右(還是兩個小時??忘了時間過太快)就先回飯店休息,因為晚餐又是要去餐廳吃哩~~

↑可怕的壽司↑↑白斬雞曬太陽↑↑↑她們女生擺POSE真搞笑

↑提著冰桶的先生,大概有三、四位
↑十二使徒岩(怎麼算12個我也不知道)
我們選了一家非常義大利的餐廳(95 Keerom)介紹餐單的服務生用超級義大利的英文說明今天的Special,越聽越好笑,因為除了聽不太懂之外,加上他邊講邊比手勢,我實在應該錄音的,但因為太專心,忘記了(哈)這樣也好,因為你們下次才有機會親身去體驗…東西還不錯吃!!而且因為朋友的關係,也認識了這幾位朋友,很友善的阿斗仔,都不會介意我的英文~哇哈哈...我還是專心吃我的晚餐好了(囧...

↑A.D & Tommy & Addy    ↑↑Rene & A.D & Tommy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