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印月創意東方宴


喜歡逛街的朋友會發現,在台中新光三越附近剛剛開幕了一間極具設計風格的特色餐聽,簡樸的水泥外牆之上,遍植整片竹林,而從狹小的入口拾級而上,深黑厚重的大門便矗立眼前,推開門卻是豁然開朗!這是「印月創意東方宴」的獨特風格,在繁華熱鬧的市區中,用竹林、小徑、挑高的空間和簡約的大方設計,營造出一個融合東方料理和Lounge的自在空間,讓享用美食美酒也是可以如此悠然自得。

「印月創意東方宴」陳天文經理表示:「印月的餐點是以上海菜為基礎,再加上各地不同的料理方式,像是法式的裝盤藝術和日式的清淡口味…等,加以融合後以不同面貌呈現的創意精緻美食!」來到印月,餐點不但是一種美食,更在環境和氣氛的交互作用下變成是一種美學,用餐不再是填飽肚子敷衍了事,而是一種可以放鬆和沉澱思考的一種美學進行式。

「印月創意東方宴」也巧妙地利用了挑高的空間設計和明亮的自然採光,來劃分出無壓力的用餐空間還有自在悠閒的Lounge沙發區,黑白相間的色彩運用更是恰如其分呈現一種高雅大方的空間質感,用完餐的朋友可以不必另覓地點品酒談心,走過吧台便是純白舒適的沙發,在輕搖滾音樂的陪襯和美酒的加分之下,就是最理想不過的奢華Lounge!

每個人對餐廳往往有著人聲沓雜的刻板印象,但是來到「印月」,有的只是音樂、美食和美酒,至於客人間的對話聲,不過是微風吹過竹林所帶起的輕言細語罷了。

 
相關連結:
印月創意東方宴官網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iBar


一個專門設計吧台的公司~超炫~感覺有點像微軟做的桌上咖啡台 ,但這個應用在吧台上面..還蠻酷的!!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呵呵....把它引進台灣好了~一定會有很多媒體來採訪~下面就給大家看看影片吧~好好玩喔~



相關連結:
iBar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