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倉鼠別墅~日子過太好了嗎?體驗一下耗子的生活吧~倉鼠別墅


French architect Frederic Tabary poses inside the “Hamster’s Villa”, imagined and conceived by Tabary together with architect Yann Falquerho in Nantes, western France, November 8, 2009. For 99 euros a night, guests can sleep in the 18th century caretaker’s room designed to give the impression of living in a hamster’s cage, complete with a 2-metre wheel to run in.


法國建築師塔巴希和同業法戈侯想出「倉鼠別墅」的點子。他11月8日在法國西部農特別墅裡擺姿勢拍照。客人每晚花約4800元台幣,就能睡在仿倉鼠籠打造的18世紀管家房間,還能在房裡直徑2公尺的輪子上跑步。

繼續閱讀...看到底有倉鼠別墅影片連結

法國西部囊特一家旅館推出特別服務,讓客人體驗一下老鼠的生活。


囊特只有二十多萬人,風景優美、環境宜人,是美國時代雜誌選出的歐洲最適合人住的城鎮。


一家旅館卻要客人過過耗子的日子。客人住進去得吃倉鼠吃的穀子、在倉鼠滾輪上跑、晚上還得睡在稻草上。


法國一對專門提供怪異住處給客人的夫婦,最新傑作就是這棟倉鼠別墅。先生斐特烈自己打扮得跟一隻老鼠一樣。他說,倉鼠是很多孩子的玩伴。長大以後,很多人也願意體驗一下兒時玩伴的生活。


第一對住進倉鼠別墅的夫婦說,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也膩了。做兩天老鼠也不錯。不過,要當老鼠也得準備點銀子,吃不好、住不好,一個晚上還要九十九歐元,四千七百台幣。

連結去看倉鼠別墅影片http://tv.people.com.cn/BIG5/14645/25060/10390912.html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