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0/22--Tommy遊獵動物王國 Part1

真是太棒啦!!昨天到Knysan的時候飄雨,時大時小,下了一個晚上,沒想到早上起來出太陽,那view更是棒,整個fu都來了,不過也是只有一下子…囧雖然只有短暫的睡一晚,但至少也知道有這個地方,下次來還是會來住這裡的。這是房間的鑰匙喔~
吃完早餐準備開車前往LALIBELA GAME RESERVE,大概還要開五個小時左右,因為晚上的GAME是四點開始,還好高速公路可以開很快,中間停留在Humansdrop的Jeffert's Bay吃午餐,一個靠近海邊的城市,不過聽別人說Francis Bay比較漂亮,但也沒時間逛@@所以簡單吃完午餐就繼續上路,沿途的風景非常的廣闊,而且還會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猴子亂亂跑,真是不怕死。大約下午三點半我們抵達LALIBELA,這裡有三個住宿的地方:
1.Mark's Camp
2.Lentaba Lodge
3.Tree Tops
通常都是到了現場才決定你要住哪個地方,因為價錢都一樣(R3,300包含早餐、晚餐、一晚、兩場game reserve、和無限量的飲料),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只有Lentaba有人進住,其他都沒有人住,因為本來在網路上決定是要住Tree Tops感覺比較不一樣,但是只有我們住,後來還是選擇人多的地方。飯店經理說因為外面天氣到了晚上會非常冷,請穿上厚重衣物,天阿,我幾乎都帶短袖捏,還好有件毛衣,就先穿上開始準備去給動物看,坐上四輪傳動車,沒想到車上還準備毛毯和雨衣還有讓你護手的套子,看來果真會很冷,不管啦~頂多包很多件毛毯XD駕駛說些注意事項之後就出發前往非洲大草原,跟電視上看的一樣嗎?答案是不一樣,這裡草原是綠色的,沒看到枯黃的草原說,首先看到很多羚羊,在來是斑馬,後來看到好大隻的犀牛喔~懶洋洋躺在地上,近看跟在電視上看感覺真的不一樣耶!!陸陸續續也看到不少動物,長頸鹿大象,這可惡的大象,見兩次兩次都在我們這台車面前尿尿,想讓人家知道牠那根很大支嗎= =”真的很大,跟牠鼻子差不多,哈哈…大約到六點左右還有Tea Time時間咧,從車子下面拿出飲料跟食物,就放車子的前方,開始野餐起來,好酷喔,但是好冷!!冷到會發抖,可是是很特別的經驗,因為夕陽好漂亮,看那顏色…
可惡的大象,邊走邊拉尿前面這位就是解說兼駕駛
第一次進距離看長頸鹿@@好長犀牛寶寶~超可愛
看到犀牛坐下好好笑喔~像小狗這是獅子的腳印喔!!
夕陽很天然很自然夕陽真的很漂亮!!!
Tea Time時間到了~同車的阿斗仔
真的很冷!!超級冷喝杯熱茶加上暖爐真是絕配阿~
後來越開天色越黑,拿出探照燈東照西照,看看夜間有啥動物,沒想到竟然看到獅子!!!!一隻在野外一隻在柵欄裡面,可能是晚上吧~都躺在地上睡覺,但是可以近距離看感覺已經超棒了。最後要回房間的時候竟然看到幾乎是看不到的動物!就是非洲食蟻獸(他們唸aardvark),超幸運的啦~因為連解說的駕駛都說他之前都不曾看過,沒想到我們竟然可以遇到,雖然只有短暫大概30秒的時間吧~因為來的突然,外加突然來了一輛車子嚇跑牠,正要拿DV拍的時候就跑不見了,但是還是很興奮,有個完美的ENDING….後來大約八點吃晚餐,竟然不是一桌一桌吃,而是一張長桌子,來這裡住的大家一起吃晚餐,尷尬啦~因為都聽不懂他們在說啥,但是還是很努力的聽聽看自己懂多少英文(聽力應該進步超快吧XD)


因為明天早上是七點的GAME所以六點morning call吃完就洗澡睡覺,這裡的床還有電毯耶@@真是舒服…期待明天天氣非常好!!(因為另外一隊之前來下雨@@為了不要掃興~趕快禱告…)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