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觀後感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OCEAN'S THIRTEEN )
老牌名星又再次組合-喬治庫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等,看到大家團結合作、天衣無縫的搶劫行動,真的又是驚歎阿~場景拉到拉斯維加斯,無情的賭場老闆班克出賣詐欺丹尼的合夥人之一的魯本使得丹尼與夥伴再次前往賭城 ”搶銀行”討回面子。(當時看到賭城的場景真是興奮,因為去過現場,當然也知道那棟飯店是不存在的,不過如果真的有倒是蠻想去住住看的...)


大家運用身邊資源,發揮所長是本片最大賣點,雖然被第二集騙過,但還是會忍不住再給他一次機會,不過真的沒讓我失望,果然好看多了,而且內容加了不少笑料在裡頭,整部片蠻緊湊的,一直很想知道他們到底要怎麼惡整那位班克先生,最讓我興奮的是保全系統停機那短短三分鐘,竟然可以讓所有賭客贏走共五億美金,光看那些數字再跑就很HIGH, 如果現實有這樣不知道會怎樣爽呢~本集還多加了一個超高科技的系統,可以辨識出你是不是老千,連興奮瞳孔放大,心跳正常不正常,身體體溫O不OK都可以偵測的出來,實在是太屌了,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透過眾人智慧巧妙的運用,最後他們還是完成任務....不錯看!

後記現在精品透過電影行銷已成趨勢,知名舞台服裝設計師Louise FrogleyGiorgio Armani合作,一起為"瞞天過海:十三王牌"作設計服裝,喬治克隆尼在片中身穿多套Armani手工訂作西服,讓她飾演的職業賭徒角色更具說服力!(難怪怎覺得他很有形,果然好衣服就是不太一樣,但身材也要好ㄚ~冏rz)。至於布萊德彼特則藉由DOLCE & GABBANA增添個人風采,日前在中國戲院留手印時,身上的西裝就是DOLCE & GABBANA,為了善盡代言人的角色,他不時高舉右手,巧露出品牌標籤,真是會打廣告~呵呵
        
特派員(Tommy) 賭城噱海報導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