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阿凡達》史上最貴的電影 耗資超過3億美元打造全新炫麗新世界!

阿凡達》史上最貴的電影 耗資超過3億美元打造全新炫麗新世界!

阿凡達》史上最貴的電影 耗資超過3億美元打造全新炫麗新世界!

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HJoc3uI7C-Y電影上映日期:2009-12-18

電影介紹~轉載於奇摩電影

2009年的好萊塢是如此的多采多姿!目前最令人期待的,是由《鐵達尼號》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費時14年構思所精心打造的創世紀鉅片--《阿凡達》! 即使電影中的許多精華片段和劇照目前都還在最高機密中,但光就電影的預告以及之前曾發布的動人畫面來說,就足以使各大專業媒體/影評人物為其投下奧斯卡獎的預言,而全球各地的所有電影相關網站也紛紛獲得熱情的支持回響,然而,到底什麼是「阿凡達-AVATAR」呢?以音譯而言,AVATAR 唸 “阿凡達”,原意是“化身”,如果在電玩的世界裡,他就是虛擬世界裡的玩家代表,或是操作者分身的角色;而在這部電影裡,則是未來世界裡,引領人類進入潘朵拉星球的新人種,隨著阿凡達的腳步,我們進入了一個超越想像的新世界,前所未見的珍禽異獸和景象都在這裡一一立體呈現,整個觀影的體驗,就是一場憾動心弦的探險旅程!


繼電影幕後揭密第一章「願景《 Vision」在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VATAR/110381033005)粉絲專屬區首度引爆後,許多關心《阿凡達》的影迷也紛紛加入成為會員,人數目前已衝破1,700人次,並且每周以百人次數不斷增加當中;為了讓影迷更能瞭解阿凡達世界的另一面,電影公司將在11月26日推出幕後揭密第二章「重機上陣 Hardware」在這段長達3分21秒的訪問+精采片段裡,大家將可以首度看到柯麥隆導演和奧斯卡獎特效群WETA公司所共同精心設計的未來世界重機武器裝備,有身高4公尺,寬約183公分的武裝移動平台裝甲衣(AMP SUIT)、高約12.2公尺,寬為 8.73公尺的天蠍星(Scorpion Gunship)戰鬥機、大力士直昇機(Samson helicopter)、酷炫造型的飛龍(The Dragon),以及許多驚人的武器,中間還有巨型的原始生物靈鳥(Banshee)穿梭其中,在這個世外仙境中,展開了一場未來與原始的終極對決大戰,令人讚嘆不斷的精采動感畫面,再過22天,就可以進入各大電影院盡情體驗。




電影上映日期:2009-12-18

電影介紹
預告片
為了給予觀眾最不同凡響的觀影效果,《阿凡達》無論在視覺特效、攝影器材、故事內容、場景設計以及音樂設計上,全數請來了一流的金獎成員,也因此投下了超過100億新台幣的成本,是目前史上耗資最鉅的重量級電影,舉例而言,光是一個場景製作,就運用了3千個視覺效果,再次寫下電影史新紀錄,更多驚奇還在後頭,敬請期待!!

《阿凡達》的故事大綱,是敘述在未來世界,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的資源,開啟了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並能以人類意志思維控制,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活動並採尋一公斤值2千萬美金的礦產輸送回地球。受傷後以輪椅代步的前海軍隊員傑克,自願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美麗如詩的潘朵拉星球。 然而,傑克在與納美人接觸且結識了奈蒂莉後,卻面臨一場意想不到的浩劫,同時也開展了這位為現實所逼的英雄一段探索與救贖的旅程。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