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梅根福斯《變形金剛3》會慘死永遠消失!?


想在《變形金剛3》裡看到梅根福斯性感演出的影迷們可能要失望了!日前導演大方歡迎曾批評他是獨裁者的梅根福斯,歸隊接演《變形3》,但現在卻有消息傳出,看似寬宏大量的導演麥可貝,秘密找尋年輕美眉要取代她當女主角。據了解,梅根在新戲中,戲份不僅被大砍,甚至還會慘死永遠消失。


原定2011年上映的賣座電影《變形金剛》第3集,日前導演麥可貝證實將提前在2010年7月1日上映。外界原本擔心,女主角梅根福斯因罵導演麥可貝是獨裁者、怪人而遭撤換,但導演卻大方的表示,歡迎她回來,且保證這次不會再被外星機器人欺負。




根據港媒報導,看似有雅量的麥可貝,暗地裡卻計畫著要如何報復梅根,想在最新的15分鐘預告片上,放上幾個她慘死的鏡頭,讓她永遠消失!有知情人士就表示,一手捧紅梅根的麥可貝,已經加緊在尋找新美眉取代她,但是否要讓她慘死在第3集,還未確定只是想先做好準備。

之前就曾向梅根喊話,要她在接拍前有心理準備的導演麥可貝,當時語帶保留的表示會讓她有頭暈作嘔、抑鬱、胸口出毛、內出血、失眠及自殺傾向等副作用。現在話才講完多久,就傳出他開始秘密搜尋年輕美眉來取代梅根福斯,讓電影還未上映,就話題十足。

取自"http://wii168.org/index.php?title=%E6%A2%85%E6%A0%B9%E7%A6%8F%E6%96%AF"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