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只拿iPhone當手機,遜!

只拿iPhone當手機,遜!拿iPhone組Band玩音樂才酷!
最近Youtube站上爆紅的短片「iBand」,不到一個月就吸引超過250萬人欣賞,相關跟風的影片也一部部傳上,大家才知道,原來iPhone還可以這樣玩!

註)iBand是由奧地利三個人組成的手機樂團。可以多去他們的官網參觀參觀喔!看的出來他們很用心在製作,連宣傳的廣告都跟iPhone一模一樣,呵~好玩!裡面的照片還有他們整個的過程喔...

天ㄚ!真是太神奇了,越看越想趕快買,想買的原因不是因為它獨到的多點觸控、平衡感知器的設計,而是它後期的開發程式套件SDK(Software DevelopmentKit),提供軟體開發商、程式高手及消費者下載使用,它可以用來開發獨特的軟體,甚至也計劃讓這些開發程式人員把作品放上AppleStore網路商店銷售賺錢。

只能說蘋果很會行銷,我相信等到台灣上市的時候技術上也更加純熟。
果然蘋果總是領先科技...哈! 偽.蘋果閃邊!!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