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正妹新聞> 正妹討抱~路人羞!



<正妹新聞>許瓊文
 「我要擁抱685人!」女大生許瓊文昨舉著告示牌穿梭在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上的菜市場,逢人就問︰「可以讓我抱一下嗎?」不少阿姨、姊姊們給她熱情擁抱,但面對「正妹抱抱」,叔叔、哥哥們則是羞紅了臉,有人連忙揮手、躲避,也有人肢體僵硬、尷尬擁抱。


原來「討抱正妹」許瓊文是為競選第6屆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民眾得知後,高喊︰「要加油唷!」國民黨為彰顯重視及鼓勵青年參與公共事務,特別設立青年團,該團新總團長預定9月25日出爐。

許瓊文22歲
學校: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4年級
身高:158公分
體重:50公斤
感情:單身
資料來源︰轉載於蘋果日報
正妹,正妹新聞,正妹照片,辣妹,正妹牆,爆紅正妹,校園正妹,正妹藝人,素人正妹,正妹寫真,美女,宅男女神,童顏正妹,童顏美女,靓女,正妹店員,美女店員,正妹論,台大正妹,輔大正妹,網拍正妹,美女寫真,大學正妹,展場正妹,正妹秀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