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溫泉酒店金湧泉&海之鮇大餤龍蝦海鮮~金山美食一日遊!

美食.美景.還有溫泉~~~~經心策劃期待已久的行程
就在8月4這天給他玩透透啦~~~
主角:Penny+寶貝兒子
配角:Hope.還有其它和我們一樣愛吃愛玩同伴又有愛心的朋友
主要場景:<溫泉酒店>金湧泉溫泉會館&(海之鮇)餐廳(洋荳子咖啡)

(溫泉酒店)金湧泉
金山萬里(海之鮇)火鍋文化館
金山(洋荳子)咖啡館


當日劇情內容:


溫泉酒店之旅~晴空萬里

溫泉酒店之旅~白浪濤 

因為支持愛心公益活動http://www.jahopetrain.com/weblove/:
點燃希望與我作伴~中秋禮盒
我們就拿著(海之鮇)餐廳<溫泉酒店>金湧泉
兩家店家贊助的票劵來安排北台灣的一日遊
我們大約十點一行人開心的出發了^^(海之鮇)餐廳<溫泉酒店>金湧泉(洋荳子咖啡)藍天,白雲,大海~我們來啦~))))))))))

 
出發時間非常充裕的往金山萬里的路上開,天氣晴朗而且炎熱(我的媽阿,真的很熱)沿路路況都很好,沒有塞車,不到一小時我們就到了第一站吃午餐的餐廳:海之鮇這家餐廳著名的地方是在於它新鮮的海鮮(因靠海的原故)還有它特製的火鍋料~餐廳很漂亮~一樓是賣火鍋料的展場,二樓就是餐廳
整家餐廳非常明亮.乾淨.寬敞,坐下來點餐就非常期待它的海鮮(就衝著它來的啦)
(溫泉酒店)金湧泉&海之鮇大餤龍蝦海鮮~金山美食一日遊!
溫泉酒店之旅~大鮭魚頭
(溫泉酒店)金湧泉&海之鮇大餤龍蝦海鮮~金山美食一日遊!

5.5折~雙人大龍蝦總匯套餐~~~你相信嗎?~~~~~~~只要1200元!!!
套餐內容:主菜8選2;鍋物6寶;精緻食蔬;附餐4選2;飲料冰品無限暢飲
溫泉酒店之旅~可愛的恩恩

吃飽喝足滿心感謝大夥坐在一起聊聊天真得好開心喔~
休息一會我們繼續往北走,目的地:洋豆子
沿路的海景讓人心曠神怡阿~
溫泉酒店之旅~洋荳子 
溫泉酒店之旅~洋荳子海景



約半小時的車程~到了洋荳子點了個鬆餅(檸檬幕斯)就坐在那欣賞海景
因為颱風在附近所以海浪比前幾次來的還要大喔~
不過我比較喜歡今天的浪,比較有看頭喔
上回來的時候寶貝不在身邊,我就和他爹說下次一定要帶笑嘻嘻來~

溫泉酒店之旅~全家福

溫泉酒店之旅~開心的團體照



這回恩恩終於看到海囉~他很興奮的筆手劃腳一一ㄚㄚ的說話,看著他皺著眉頭說話可愛的表情我的心裏覺得好~~~~~~滿足!好感恩喔~
休息了一會我們就往回走往金山市區的方向因為我們要去<溫泉酒店>金湧泉~泡溫泉, <溫泉酒店>金湧泉真有愛心贊助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真是揪感心ㄟ!


說到泡湯阿~從我懷恩恩到他現在快2歲,我已經很久沒泡溫泉了,
因為以前其實我也不是很愛泡湯,每次去泡也泡不久,
但是呢~~~~這家<溫泉酒店>金湧泉我覺得我還蠻喜歡的喔!
為何  ?先簡單介紹一下金湧泉<溫泉酒店>:它的泉脈是來自海底深層的海底溫泉,海底溫泉為世界非常稀有的地質景觀資源,全世界194各國家中擁有海底溫泉的國家僅11個,而金湧泉<溫泉酒店>就擁有這個寶貴的資源~
在金湧泉<溫泉酒店>裡有~男女裸湯.親子戲水.露天海洋SPA主題風呂.海底溫泉區.SPA游泳區,我最愛的就是:露天海洋SPA風呂!

溫泉酒店之旅~玫瑰池
 

溫泉酒店之旅~茶樹精油池

溫泉酒店之旅~人蔘池

溫泉酒店之旅~芬多精池
溫泉酒店之旅~桂花池


有金湧泉<溫泉酒店>創意貼心準備各種的風呂:.
人蔘池.迷迭香池.薄荷池.玫瑰池.牛奶池.芬多精池.茶樹精油池.桂花池……等
這些風呂真是令我印象深刻~因為很有特色,味道都好特別喔~泡起來好舒服喔^^
還有一池是特別推薦要去體驗一下的就是,(溫泉魚池)說也奇怪,那些魚只要我的腳一下去那些魚就好像餓很久一樣,一湧而上來大快朵頤我的腳,弄得我超癢,
我很佩服有一個女生都不怕癢,她把整雙腳都泡下去而且還泡很久,我真的給他拍拍手~太強@@太強了@@
泡完湯後全身舒暢,很舒服,這時我發現我.我.我又餓了^@,我想去吃<金山鴨肉>
離開金湧泉<溫泉酒店>後我們就直奔金山老街要去吃超有名的<金山鴨肉>
結果……………殘念@@<金山鴨肉>只開到晚上7點,真可惜!只好下次請早囉!
這次的金山一日遊劃下一個讓我下次還想要來的一個小小遺憾<金山鴨肉>句點!
金湧泉SPA官網

地址: 新北市萬里區大鵬村萬里加投213-3
連絡電話:886-2-2498-3588
溫泉酒店,溫泉酒店金湧泉,溫泉酒店推廌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