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帝王蟹吃到飽,美食體驗,帝王蟹火鍋吃到飽~cp值品薦分享

帝王蟹吃到飽,我們又來了^^每個禮拜的美食聚餐又到啦,這禮拜我們到新生北路跟南京東路附近的一家帝王蟹火鍋吃到飽的名店 – 品火鍋,享受帝王蟹吃到飽的快感啦^^”

說實話,我本身並不特別喜歡吃帶殼海鮮,因為每次都要剝殼挑刺,弄來弄去老是覺得很麻煩。但這間店我已經吃第3次了。為什麼呢??因為這間雖然是帝王蟹吃到飽,裡面有不少的食材都是海鮮,但是裡面的食材,大多都直接吃就好,不用特別的剝殼,就算要剝殼,他也會事先處理好,等到要剝殼的時候,用簡單的工具,就可以輕輕鬆鬆享受最新鮮的海鮮大餐啦。重點是,他的東西真的都很大、很多、很紮實啦。


這間餐廳,強調<帝王蟹吃到飽>所以主菜 - 帝王蟹,我是絕對不會放過的。就像我剛剛說過的,我不喜歡吃海鮮的原因是在於每次都要剝殼挑刺的,很麻煩。不過這家的帝王蟹不一樣。因為這間店採用的帝王蟹是生凍的帝王蟹,肉質特別新鮮,所以可以很輕鬆的剝殼,當剝完殼後,肉與殼會直接分開,不會有太多的肉殘留在殼上。在來他也會事先把殼夾碎,這有幾個好處,第一,除了帝王蟹本身是生凍,肉質本來就鮮美之外,在來不用煮太久就可以吃了,更可以保持肉質的新鮮度,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老;第二,吃起來很方便,只要用他準備好的剝殼工具,就很輕鬆的享受大餐,(說真的,我很少看到這麼齊全的剝殼工具)。而且重點是,真的很好吃,因為是生凍的關係,跟很多外面熟凍的帝王蟹差很多,再來每隻帝王蟹腳都是很有份量的,吃起來,特別過癮阿。


除了主食<帝王蟹吃到飽>之外,在來店家還會貼心招待他的特選北海道的甜蝦和生干貝,超級新鮮,生魚片級的甜蝦、以及鮮甜干貝,每一種都很好吃、很新鮮,。其實別的不要說,光是這麼鮮甜的干貝,外面一斤都要千元以上光這貼心招待就已經值回票價了,他的副食材還有超級新鮮肥美的明蝦、煮熟後沾著芥茉吃,超級對味的啦;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蝦子(因為要剝殼的關係),可是他的明蝦真的好吃,而且又新鮮,為了他這隻明蝦,我願意花時間剝他的殼,享受那肥厚的蝦肉阿^^”


其實來到這間店,真的會讓人有很充實的感覺,不管是帝王蟹、明蝦或干貝,跟外面其他火鍋店比較起來,真的紮實很多。
海鮮新鮮的程度就別提了,很多外面其他家的帝王蟹都是先煮到半熟才拿去凍(簡稱為:熟凍)如xx將軍帝王蟹吃到飽所提供的就是熟凍的帝王蟹,
可是這(生凍帝王蟹)是從海上就冷凍到我們眼前,食材的鮮美程度根本沒辦法比。


再來也不只是帝王蟹新鮮的程度,連其他海鮮也都很新鮮,重點是真的很好吃、很紮實,又是吃到飽,很多「帝王蟹吃到飽」的店,只有帝王蟹跟一般普通的鍋物可以吃到飽,但是這家卻多了生魚片、明蝦,干貝跟頂級無骨牛小排可以吃到飽還有其它許多的新鮮食材在此就不一一敘述了,反正一整個就是過癮阿。


再加上品帝王蟹吃到飽他的價格每人1080元又不加收10%服務費跟同等級帝王蟹吃到飽火鍋比較起來,更是便宜又親切的,如果你想要享受皇帝般等級的海鮮美食,這間店品帝王蟹火鍋吃到飽絕對是一間CP值高,又超級物超所值的享受選擇啦^^。帝王蟹吃到飽,帝王蟹火鍋吃到飽
帝王蟹火鍋吃到飽食記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7:00-01:00 周六、日11:30-15:30 / 17:00-01:00 

晚餐及例假日一人NT1280,兩人以上優惠價一人NT1080   
兒童身高120-140cm NT400 / 90-120cm NT100 付款方式:現金 無刷卡 
顧客自帶酒類酌收開瓶費兩百元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以上均不收服務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