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超好看!絕無冷場~票房保證!!這一定要進電影院!真的....(切勿下載盜版或等DVD或看二輪..吃虧是你) 花錢看是值得的!!今年第一部電影可以讓我這麼HIGH的~重點是我們看數位版的..畫質超細緻~推薦數位版..聽我的準沒錯..不要認為它無趣或是沒興趣~你錯了!!錯啦~錯啦~(老師講有沒有再聽!!)而且本部片是根據變形金剛系列和其玩具產品改編..由麥可·貝執導~史蒂芬·史匹柏擔任執行製作..(超屌組合)好想再看第二次唷~誰要一起?
我們台灣好幸福~領先全球上映耶!美國也要等到7/4的美國國慶才上映,英國更是比我們晚一個月,就連哈利波特也是搶先全球上映!台灣這麼有魅力..我怎都不知道?!!不過能遇上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如果身在台灣的你還在觀望變形金剛的好看精彩程度,還在猶豫要不要馬上衝去看變形金剛,實在就有點狀況外了...災唔災!!

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派系介紹:
   V.S 
     狂派 DECEPTICON         博派 AUTOBOT

特派員(Tommy) 讚不絕口報導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