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台北【帝王蟹吃到飽】美食名餐廳

最近真的很忙,忙到都沒有時間好好的享受美食,也忙到沒有心情好好吃一頓好吃的大餐了。


好不容易有個小空檔,陳大媽帶著他們家的兩個小鬼,約我一起來吃帝王蟹吃到飽的名店




※店名:品火鍋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2號
※電話:02-2541-1563
※營業時間:下午3點~隔天凌晨1點
※費用:
●四歲以下孩童-免費
●四歲~七歲孩童-100元清潔費
●八歲~十二歲孩童-400元
●十二歲以上暨成人-1280元+10%
※以上資訊供參考,實際內容以店家提供為主



其實只要是北部的饕客,大都知道品火鍋這間帝王蟹吃到飽的名店。剛開業的時候,我也有來吃過,那時候正剛好開始流行帝王蟹吃到飽,所以這間店應該也算是台灣掀起帝王蟹吃到飽的始祖店之一吧。時隔多年,再次品嘗,無論是食材的新鮮度、豐富度、或是帝王蟹腳的粗度,他的CP值真的是很高,真的是一間值得一再品嘗的名店。




前菜系列:干貝鮮蝦生魚片、鮮蚵、握壽司


蔬菜桶跟蔬菜拼盤-但說實話,來帝王蟹吃到飽的店,蔬菜實在不是重點,簡單帶過就好



鮮肉拼盤:牛小排、沙朗牛、小羔羊、豬肉


重點美食:帝王蟹大拼盤-帝王蟹腳、天使紅蝦、生蠔、大蚵仔、小烏賊



品火鍋,現在有一個小小的改變,那就是:他把menu給拿掉了。全部的食材就是桌上這些了。雖然菜色並沒有多到讓消費者眼花撩亂,但目標簡單、清楚明確,可以無限點餐,讓客人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吃的美食是甚麼,簡單來說,就是要朝著帝王蟹跟天使紅蝦邁進啦XD


他連醬料都準備得很齊全,有醬油、白醋、特調烤肉醬,依據每個人的喜好,自行搭配佐料。準備開動囉



首先出場的是,簡單,但又好吃的蘆筍手卷,脆脆的海苔捲,加上爽口的花生粉,再配上新鮮的蘆筍與生菜,真的是一道非常爽口但又開胃的開胃前菜。



他的握壽司也是很經典的一道前菜,上面不是一般傳統的生魚片,而是還有稍微幫我們烤過的握壽司喔。


生蝦跟干貝出場囉。他的生蝦,非常新鮮,尾巴輕輕一拉,殼肉就分離,而他的干貝也真的很特別,一般的干貝大多都是煮熟來吃,但是他的干貝卻是生的,生卻沒有腥味,入口又滑順,配上店家自己調配的醬,酸酸甜甜,口感真的很不一樣。



還有超大顆、又超新鮮,超好吃的生蠔


簡單的副食品-魚餃


話說,老闆真的很用心,雖然這間是帝王蟹吃到飽,但是肉品卻也是一點都不馬虎。不管是牛肉、羊肉,其實它的厚度都很夠,真的是很真材實料。尤其是他的羊肉,其實我本身是不吃羊肉的,因為我不太喜歡羊味,但是他的羊肉的肉質,真的很嫩,很好吃,而且只有淡淡的羊味,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真的很剛好。聽店家說,他們的羊肉是來自小羔羊的肉,難怪會這麼的嫩,這麼的順口



超大一片又很厚實的沙朗牛排跟牛小排




整片夾起來,這麼大一片,各位看官就可以想像,這吃起來有多過癮了,準備下鍋囉….





前面不能吃太多,要騰出一點空間留給後面的重頭戲呢



雖然肉品又大又厚又新鮮,但是在帝王蟹拼盤面前,仍然是小巫見大巫阿


比手掌大,快要跟臉一樣大的天使紅蝦,準備要下鍋了




換帝王蟹要下鍋囉,超級大的螯,也快要有我的手掌一樣大了


超級粗的蟹腳





"給西"準備好,要開始大快朵頤了


超飽滿的蟹肉啦







真的是看得我口水直流阿


新鮮現煮活跳跳的活蝦


說實話,來這邊,只要狂吃帝王蟹跟天使紅蝦,就已經回本了,也根本吃不下其他的東西,但是其他的副食品也很好吃,這時候真的恨不得可以回到年輕時全盛時期的自已,可以再多嗑個好幾盤。

最後一定要多來幾碗簡單,但又非常好吃的甜點-豆花


還有無限暢飲的自助式飲料



後來我詢問了店員才知道,原來品火鍋已經稍微調整一下經營的模式了,第一個:現在它的營業時間,每個禮拜,每天,從下午3點到凌晨的1點,為了許多午晚餐有空的消費者,他們新增了這時段,目的就是為了要服務很多想吃帝王蟹吃到飽,但因為時間的關係吃不到的饕客們。

其實我一聽到的時候,還覺得有點奇怪,因為大部分餐廳其實在下午3點到5點,大多都是休息的,實在是很少有店家會開在這午晚餐的時段,更何況是這種帝王蟹吃到飽的高檔餐廳。但是後來想想,發現這樣也對,因為大部分上夜班的服務業消費者,或是隔天放假睡到中午的饕客、以及週間有空的消費者了,其實在下午午晚餐的時段,是沒有餐廳可以好好享用的,而這群消費者,往往都是很有消費力消費族群,收入絕對都有一定的水準,假使有一間可以滿足這群有消費力族群的午晚餐餐廳,而且CP值又很高的話,對這群有消費力的族群,真的是一大福音。所以午晚餐的消費時段,對這種帝王蟹吃到飽的餐廳,還是一個尚未開發的潛在市場與商機阿。

再加上現在滿多藝人在台北開演唱會的(像要封mic的江惠,真的是每位台灣歌迷心中的傳奇阿),演唱會的時段大多都是晚上7點開始,因此如果歌迷在演唱會開演前,在下午3~5點的午晚餐時段來吃帝王蟹吃到飽的話,帶著滿足的心情,剛剛好可以接續精采的演唱會,這對許多想看演唱會的歌迷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不然餓著肚子看演唱會,實在是很美中不足呢。



第二個,4歲以下的小朋友免費,4歲到8歲的小朋友,酌收100元的清潔費,8歲以上到12歲,只要收費480元就好,這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享受。

你看,小朋友"玩"的多開心啊


而且小朋友本來就吃不多,像這兩位小鬼頭,到後來就拼命地跟店家拿海苔吃,帶他們來這裡,真的是有點小浪費,如果照許多外面的餐廳還要依照身高來收費,那這樣真的很划不來。

另類的海苔吃到飽??


但品火鍋這樣貼心的調整收費方式,真的讓許多父母,不用擔心帶小朋友來還要額外再傷荷包,但又可以享受到家庭的時光,真的是很替消費者著想的調整呢。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