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蕭敬騰之桃園驛站

本人是非常欣賞這位歌手(蕭敬騰),就連作夢都會夢到我狂打電話到蕭敬騰駐唱的餐廳,我要訂位!我要訂位!但是都訂不到這樣的地步..為了實現這個夢境,我在6/14就決定到"比較少"人知道他會去駐唱的店=驛站=(因為天秤座要領號碼牌~太扯了!!)早早就跟我朋友先到驛站去卡位,本來位置很後面,因我們沒事先訂位(服務生也沒說要訂位= =)後來使出必殺技,我ㄋㄞ啊~ㄋㄞ ㄋㄞ ㄋㄞ~
好不容易往前至少離敬騰比較近點(用敬騰形容會不會太親密?!)時間快到心情也越HIGH,聽到他在樓下附近85度C買飲料一度有衝動想衝下去跟他一起買的念頭...到他整個人上台我簡直就瘋了(敬騰~敬騰~你有看到我嗎??)照相機從來沒關過,能錄就錄,能拍就拍,拍到沒記憶卡還有手機充當,中間過程不斷奪命追魂call認識的朋友(整輛列車的人員都通通來,無一倖免)
當然好康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為了呈現當時現場的氣氛
用說的不如用看的...客倌~看暸~~~



最後來張合照吧~

列車長小姐(Penny) 深情如癡報導

[+/-] 繼續閱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