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0/24--Tommy之開闊眼界

Swellendam這個小鎮真的很特別,因為常常停電,不明原因,早上起床也停電,但是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也習慣了...
這間民宿算是骨董級又是五星級的喔,因為門口貼有一個牌子-National Monument,有這個牌子表示這個國家會替你保護維持,還算是不錯的制度,因為昨天到了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沒能看看這間民宿,沒想到白天看還挺不錯的,一對荷蘭來的夫妻共同經營(題外話..這裡隨便一間民宿都比某人的農場還漂亮..台灣那個根本不算什麼,果然要多多見見世面,才不會被人家唬去XD)這裡有花園,有高爾夫球場,有12呎的游泳池,5間豪華房和一間家庭式的房間,重點我們運氣又很好,主人給我們最好的一間,但是價錢卻不變(看我太可愛嗎?哈哈)




↑左右各一個洗臉台,中間就是浴缸囉

↑:我超愛這條棉被     ↑↑:知道這是啥嗎?浴巾加熱器,超讚的
晴朗的天氣在戶外用早餐是最棒的了,幾乎每天都在戶外用早餐,讓自己處在大自然中,讚喔!這裡的女主人知道我是講中文的,還跑進去拿了中文字典和如何說中文的小冊子出來對我說了一句中文:你好,我是babara...還挺標準的呢!而且她似乎蠻喜歡中國的東西,房子裡面擺了古代放中藥一格一格的櫃子,中文古詩的畫,中國風味的椅子,而且女主人超熱情,要走之前拿出歐式問候,右邊親一下,左邊親一下,再右邊親一下,害我害羞起來了呢!
用完早餐詢問了一下這附近有沒有不錯的葡萄莊園,先來去體驗品嚐葡萄酒,雖然我不愛喝,但是也可以嚐一下,有些地方Wine Tasting是不用付錢的,但有些則需要一些,今天去的這個地方則不用錢,害我這個鄉巴佬以為喝了就要付錢,最左邊那罐桃紅色的是葡萄氣泡果汁,當然是給我這不喝酒的人喝的囉...還不錯喝~差點要把它喝光,中午則到另外一個小莊園去吃午餐,當然還是選擇在戶外囉...


這裡也是簡單吃吃就繼續上路了,沿途的風景真的還是一樣美麗,今天回到之前住的那個德國女民宿,這次是住兩天...從明天開始準備觀賞開普敦的各各景點囉...不過怎麼回到開普敦開始颳起大風阿,連車子停在路邊都會晃動,就知道這風有多大,還好是晚上回到飯店,不然一整天吹這樣的風,會瘋掉吧...又要禱告希望明天不要壞天氣阿~~~~~因為是週末!!!!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