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acing The Giants O.S.T

終於找到不少永不放棄電影原聲帶裡面絕大部分的歌曲,真是好聽!!為了讓這部這麼好看的電影給更多人知道...小的我費盡心思就是要讓更多人感動而知道有主真好!可別辜負我的期望阿~~~~~~~下面就分享專輯裡面部分的歌曲跟歌詞
希望你們會喜歡並常來光顧喔~ Enjoy It!!


曲目:
01.Come Together - Third Day
02.Voice Of Truth - Casting Crowns
03.Opening Scene
04.Finding You - Bebo Norman
05.Score 2 - Opening Credits
06.Completely - Ana Laura
07.Score 3 - Death Crawl
08.Come On Back To Me -Third Day
09.Never Give Up - Josh Bates
10.Score 4 - Championship Game
11.With You - Mark Willard
12.Score 5 - Brooke Tells Grant About The Baby

特派員(Tommy) 整理報導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意見:

Anonymous said...

我是在網路上找"Facing the giants"的相關資訊
才連結到你的部落格
感謝上帝
沒想到讓我受感動的電影裡的歌曲
你這兒有不少呢...:)

我人在澳洲 還不一定買的到電影原聲帶
會一直來你的部落格來感動一下的... :P

Boo 阿布

Anonymous said...

歡迎你多來參觀喔!!這部電影真的非常好看..你也是基督徒嗎?我看這部片每次看每次哭呢^^"呵呵....

0fang said...

可以把這些歌寄給我嗎
我真的超愛這部電影的(看得又哭又笑的~)
我的電子郵件是vpowershow@gmail.com
可以麻煩你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