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心痛的感覺

列車長有個朋友在嘉義開家店他跟我了一件有趣的事,跟大家分享

有天有個客人看了我們的價目表後說最貴的才55喔!
我說有一個隱藏版的飲料叫"心痛的感覺"客人就說那就來一杯吧~
我說一杯200!請先付款!然後就弄了一杯給他
他看了後就說也沒啥特別的阿~幹嘛取那個名字??
我說你喝了就知道何謂"心痛的感覺"了!!
喝一口後,它說我懂了!真的超心痛的
.
.
.
.
.
因為我給了他一杯白開水..................
很心痛吧哈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