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疾風禁區" DVD分享

分享我之前看疾風禁區(Goal!)的心得
這部是足球片,聽說還有二三集會出現,很期待
"我只有一次機會,我該因你的想法而放棄?"
"那是你的生活,不是我的"
"我希望有一天足球能變成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是部描寫一個年輕人如何築夢踏實,一步步邁向世界最偉大的球員之路的感人故事..當聖堤亞格脫下外套秀出球衣背後的名字MUNEZ那段好有感覺喔..這時酒吧的人問他是誰,他爸說出了一句話:He is my son.(前提-他爸非常反對他去踢足球),
在這種時刻我想誰都會覺得驕傲吧!!但是卻在某天他爸死於心臟病發..最後一段是總決賽,攸關他們能去歐洲盃比賽嗎..這邊我竟然看到起雞皮疙瘩~因為此時此刻的榮耀全部在此展現,站在球場上有數十萬人為你歡呼,我想那感覺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而且比賽到最後真的都會跟著緊張起來,用整個人都站起來來形容也不為過...就連進球都會跟著喊YES!!實在是太棒啦~~這就是足球為什麼好看的地方!連看多遍的我都還能持續被感動~希望第二集也能如此精采!!
"嘿,葛倫"
"記得我上場踢富威那場比賽?我爸爸看了那場比賽,他看過我比賽了"
"也許他現在也正看著你"

PS:另外足球界萬人迷貝克漢、席丹、勞爾三大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巨星,也特別參與演出喔~值得推的一部好片!!

2007年9月2日即將上映第二集喔(In Cinemas)~一定要去看~繼續感動人心
特派員(Tommy) 追尋夢想報導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