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詩歌 - 美夢成真

==================聲明===================
由於眾多網友反應熱烈,特此聲明
此首詩歌只有簡譜,沒有鋼琴譜。如不介意,在此提供以下索取資訊
基督門徒教會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16弄6號B1
(02)25785116
========================================

一首婚禮的詩歌~超好聽~
未來我們即將獻詩的一首,目前正積極練唱中....

女:
小時候曾有許多夢想,想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穿著一身潔白的婚紗,走向我最心愛的他
感謝神,祂垂聽禱告,感謝神,祂旨意成全
我要一生愛他,在主裡順服他,恩愛永恆地久天長

合: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男:
小時候曾有許多期望,期待是最快樂新郎
握著我最親愛的妻子,進入那生命的永恆
感謝神,祂應許成全,感謝神,賜豐富恩典
我要一生愛妳,溫柔地關懷妳,同甘共苦一生不渝

男: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女:美夢現在現在已成真,美夢現在現在已成真,美夢現在現在已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合:
無論前面有多少風浪,疾病痛苦和艱難
我的手永遠不離開你,同心同行同有盼望
感謝主祂保守看護,感謝主樂意賜福
我們永遠愛祂,一生要服侍祂,建造榮耀屬神的家


女: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男:美夢現在成真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現在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男: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現在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女:美夢現在已成真,美夢現在已成真,美夢現在已成真,美夢已經成真

合:啦...啦...啦......

活出美好,希望,福音,上帝,耶穌,基督,基督徒,基督教,教會,goodtv,台灣教會,聖經,經句,金句,新生命,靈糧,喜樂,門徒,希望,台北教會,桃園教會,長老教會,浸信會,靈糧堂,行道會,貴格會,真道教會,新生命小組,牧師,約爾牧師,生命的贏家,基督門徒教會,禮拜堂,神召會,聚會所,真耶穌教會,南京東路禮拜堂,耶路撒冷,猶太人,比爾蓋茲,華倫巴菲特,HTC,王雪紅,摩門教,耶和華,耶和華見證人會,基督徒藝人,周杰倫,劉耕宏,真情部落格,詩篇,箴言,新約,舊約,全福會,詩歌,讚美之泉,敬拜讚美,主日敬拜,讀經,禱告,祝福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8 意見:

Anonymous said...

列車長,平安!

想請問這首"美夢成真"的詩歌,可以傳給我嗎?或是請教到哪邊可以買到CD?因為妹妹一月底結婚要用呢!謝謝!

以馬內利

凱莉

Anonymous said...

平安,這首詩歌你們要練習唱嗎?還是要單純播放音樂呢?當初我們是教會弟兄姐妹大家一起合唱,很有感覺喔!所以你們也可以試著合唱,如果需要鋼琴譜可以介紹你的八德路的教會去跟裡面的牧師索取,至於歌曲建議不要在公開場合播放,畢竟這是錄下來的,希望可以尊重別人,請見諒。
基督門徒教會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16弄6號B1
(02)25774080

Anonymous said...

列車長,平安!

我們是大家要練唱用的~是的,不會在公開場合播放的!請放心!
很謝謝您的資訊提供!!感激~~

以馬內利

凱莉

Anonymous said...

列車長,平安!

今日已順利取得琴譜,週六團契可以展開練唱了!真的感謝您的協助~~

對了,看到你的照片好眼熟...突然記起你似乎在yahoo交友留言給我過呢~~haha

願 神的恩典與你同在

凱莉

希望特快車 said...

凱莉 平安 妳妹的婚禮一定很棒吧!!

對了你的yahoo的帳號是幾號呢!

Unknown said...

親愛的列車長

很喜歡你蒐集的福音歌曲,好好聽喔

真慚愧,雖然我也是基督徒但是我都沒聽過耶,不知道能不能跟你要呢?

我沒有要公開撥放,只是想要留在電腦裡上班的時候聽而已。當然如果有歌譜會更好 ,那我們團契就可以獻師了。

如果您介意分享,那也沒有關係唷。

主恩滿溢

主內 雅俐

msn:jellier0206@hotmail.com
e-msil:yali0206@mail.cy.edu.tw

Anonymous said...

列车长,你好!我是位姊妹,想在我的婚礼上放这首歌。麻烦你把“美梦成真”的歌曲和歌谱发给我好么?chmeilic@gmail.com
愿主纪念你!



caimeili
以马内利

Anonymous said...

我是想和我的弟兄一起练唱,不是播放,特别需要简谱,谢谢你!



caimeili

康康 said...

您好,我們教會在五月底舉辦一位姐妹的訂婚禮拜,我們想要唱美夢成真給他作為祝福,可是找不到歌譜及歌詞,可否請您寄給我呢?謝謝!cathy.162@yahoo.com.tw

Anonymous said...

to aa學號
由於這些都是在我們教會裡面的資料,手邊沒有,如果你方便可以打以下電話去詢問,說明你是在哪邊看到,可否傳真給你這樣,(02)25774080,可找林牧師或是林傳道...感謝你來參觀我們的部落格喔~~

Anonymous said...

您好,我是馬來西亞一閒教會的姐妹,我想要請您幫忙找《美夢成真》這首詩歌的歌譜。我們的詩班要在一對新人的婚禮上獻唱。
可否將歌譜email至dy4is@yahoo.com.sg。
謝謝!^^

Anonymous said...

您好~ 我是下個月要結婚的新人,是否可以請您分享歌譜跟mp3,讓我們在教會婚禮時可以歌唱呢?謝謝~ email: mike941671@yahoo.com.tw

希望特快車 said...

由於這些都是在我們教會裡面的資料,手邊沒有,如果你方便可以打以下電話去詢問,說明你是在哪邊看到,可否傳真給你這樣,(02)25774080,可找林牧師或是林傳道...感謝你來參觀我們的部落格喔~~

Anonymous said...

嗨你好~
在12月為了要祝福即將要結婚的新人,是否可以請您分享歌譜跟mp3,讓我們在教會婚禮時可以歌唱呢?謝謝~ email: carol.liao@hotmail.com

你的網站很棒!!!!

CAROL

Anonymous said...

嗨你好~
在1月為了要祝福即將要結婚的新人,是否可以請您分享歌譜 ? 謝謝~ email: mw_goh@hotmail.com

luyisilin said...

哇, 我找这首歌好久了, 记得多年前在别人的婚礼有听过, 这次在我们教堂有婚礼,并邀请我们的诗班唱一首歌, 我想“美梦成真”这首最好听了, 不知列车长愿不愿意分享您的歌谱给我呢?
我的email 是:luyisilin@live.com
谢谢你。

Unknown said...

跟楼上一样感觉
我们的诗班唱一首歌, 我想“美梦成真”这首最好听了, 不知列车长愿不愿意分享您的歌谱给我呢?
我的email 是:zhujianbin@gmail.com
谢谢你。

Unknown said...

all star 帆布鞋
converse all star
帆布鞋 converse
converse專賣店
converse高筒帆布鞋
converse特賣會
converse皮質系列
converse迷彩款
converse陳冠希
all star 帆布鞋
converse all star
帆布鞋 converse
converse專賣店
converse高筒帆布鞋
converse特賣會
converse皮質系列
converse迷彩款
converse陳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