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觀後感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早場特報
期待以久的神鬼奇航終於上映了..趕在今天的早場首映去微風國賓看了這部電影..入場門口還擺了寶藏箱很有feeling喔~發哥這次的造型真是酷到爆~希望他以後繼續推出好電影^^"
特效非常的棒...建議看數位版的喔~很值回票價喔(因為坐了很久)哈哈
10:30入場1:20才出來看電影前記得不要喝太多水喔~不然上厠所會錯過很多精采鏡頭,剛看了影評...聽說字幕完二分鐘後還有東西@@沒看到= =我先離開了..有看到的朋友告訢我吧~~
特派員(Chris) 台北微風國賓驚奇之旅報導

字幕完二分鐘就由特派員&查票員&車長小姐來幫你完成吧......
後記:
嘿嘿~終於等到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這部電影了,場面果然浩大,音樂果然震撼(很有中國味喔~不過我喜歡),雖然劇情很無俚頭,但現在人不就愛看這些嗎~_~ 大場面的電影就要到大戲院去看~我們七個人到了西門町的樂聲戲院 ,可以容納800人的座位,感覺就是不一樣
第三集人物立場一直跳來跳去,搞的我都快不知道誰要幹嘛了@@只能說一句---各懷鬼胎!! (連猴子也很愛搶戲~真是爆笑) 如果你是注意看的人就真的會覺得很好看(我們同行就有一人,看的真仔細) ,我們看完還到附近餐廳去討論劇情,解了不少疑惑呢~一群人看好處的地方就是在這裡,因為有些電影需要集合大家的腦袋,經過討論才得知導演苦心的地方!!
很多人都聽說字幕結束會有一段畫面,要等上幾分鐘,怎麼我們不到10秒就跳到那畫面啦?!這樣也好,就看不到一群人為了等一個畫面坐在那邊癡癡的等~哈哈...畫面到底是什麼呢?可以讓這麼多人願意再坐一會兒...其實就是伊莉莎白帶著一個已經十歲大的兒子在岸邊等待威爾十年才能上岸一次的約定,感覺會有第四集準備上映~生命之泉在哪呢?儘管好不好看,第四集出還是會去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好久不見的強強,在msn都不敢敲你說, 還記得我嗎?

by家均

希望特快車 said...

家均?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