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02.星期一/勇氣之歌

勇氣之歌 - 不凋零的花 (何耀珊)
試聽請按"繼續閱讀"

作詞:段子薇、阿沁 / 作曲:阿沁 / 編曲:陳熙

我怕 我失去我自己 像摔壞的玩具 該怎麼縫補 空洞的眼睛
想哭 找不到理由哭 呼吸已經麻痺 一百個謊言 是我的面具

到底 誰來救贖這封閉的世界
我不想孤獨面對我自己 我 脫離一切

終於我 找到了你 就像一朵不凋零的花
我的心 像被你緊緊擁抱的小孩
你就是愛 永遠不會更改

想哭 找不到理由哭 呼吸已經麻痺 一百個謊言 是我的面具
到底 誰來救贖這封閉的世界
我不想孤獨面對我自己 我 脫離一切

終於我 找到了你 就像一朵不凋零的花
我的心 像被你緊緊擁抱的小孩
完全明白 你的真愛

終於我 找到了你 就像一朵不凋零的花
讓過去 從悲傷變成美麗的雲彩
你就是愛 永遠不會更改

終於我 找到了你 就像一朵不凋零的花
我的心 像被你緊緊擁抱的小孩
完全明白 你的真愛

終於我 找到了你 就像一朵不凋零的花
讓過去 從悲傷變成美麗的雲彩
你就是愛 永遠不會更改

我終於找到 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