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06.星期五/奉獻之歌

奉獻之歌 - 我們的家 (Fio)
試聽請按"繼續閱讀"

作詞:Fio / 作曲:Matt / 編曲:Matt

荒漠之中 你帶我找到綠洲 等候之中 是你陪我度過
曾經歷過 我決定不再回頭
就讓你帶領我 找到夢想出口 去看見不一樣的我

再一次 全新獻上 超越我的力量 順著你為我定的方向
再一次 全新建造 屬於我們的家 期待經歷被更新後的 曙光
期待你的光

曾放棄過 你仍如此愛我 你說出口 就不曾改變過
我的生命 是那麼與眾不同
就讓你帶領我 找到夢想出口 去看見不一樣的我

再一次 全新獻上 超越我的力量 順著你為我定的方向
再一次 全新建造 屬於我們的家 渴望看見那榮耀的 光芒

這一刻 我的一切 為你所有 我的一生 只為你感動 為你感動
讓笑容 充滿世界 每個角落 看見希望在你手中 找到 新的夢
找到新的夢

再一次 全新獻上 超越我的力量 順著你為我定的方向
全新建造 屬於我們的家 期待經歷被更新後的 曙光
再一次 全新獻上 超越我的力量 順著你為我定的方向
全新建造 屬於我們的家 渴望看見那榮耀的 光芒
全新獻上 超越我的力量 (全新的獻上)
全新獻上
全新建造 屬於我們的家 (全新的建造)
全新建造

超越我力量 只為建造你的家
建造你的家 Ya ~ 屬於你的家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