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一個很重要的啟示

> 一個很重要的啟示~
>
>
>
>
>
> 太重要了~令我增了一個超有意義的知識!!
> @@
>
>
>
>
> 從前從前有三隻烏龜
>
> 分別是黑烏龜紅烏龜以及藍烏龜
> 他們是很好的朋友...
>
> 由於他們走的很慢,因此幾乎沒有去過什麼地方
>
> 於是他們決定要在有生之年中
> 去看看山上的景色....
>
> 於是他們三隻烏龜就各自帶了一碗泡麵
> 往山上出發了. ...
>
>
> 他們花了十年的時間,終於爬到了山頂
>
>
> 於是他們高高興興地拿出了準備好的泡麵
> 想要好好地慶祝一番....
>
>
> 結果......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
>
> 他們竟然發現自己忘了帶熱水!!
>
>
> 沒有了熱騰騰的泡麵,豈不是掃興了?!
>
>
> 於是黑烏龜很勇敢的站出來說:那我回去拿好了....
>
>
> 紅&藍烏龜:不好吧?!很遠耶!!
>
>
> 黑烏龜:為了我們的友誼...我願意!!
>
>
> 紅&藍烏龜:黑兄...你實在是太夠朋友了....
>
> 我們一定會等你回來一起吃泡麵的!!
>
>
> 於是黑烏龜就出發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十年過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二十年過去了.......
>
>
>
>
>
>
>
>
>
>
>
> 三十年過去了.....
>
> 可是黑烏龜都沒有回來....
>
>
>
>
>
> 於是藍烏龜就對紅烏龜說:
>
>
>
我們已經等了三十年了...可是黑兄他都沒有回來....乾脆我們先吃好了!!
>
>
>
>
紅烏龜回答說:不行!!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吃的!!你怎麼可以背叛黑兄呢?!
>
>
> 於是藍烏龜很羞愧的說:是我不對....那我們繼續等吧.....
>
>
>
>
>
>
>
>
>
>
>
> 於是又過了二十年....
>
> 可是黑烏龜還是沒有回來....
>
> 這一天,他們終於忍不住了......
>
>
藍烏龜說:我受不了了!!搞不好黑兄他自己在家裡吃完後就懶的回來了!!
>
> 我要先吃了!!
>
> 於是紅烏龜想了想說:我真是看錯他了....我也要吃了!!
>
> 就當他們掀開杯蓋的那一刻.....
>
>
> 黑烏龜從樹的後面走出來了!!
>
>
他很生氣的說:我就知道你們兩個會背叛我!!!我已經在這裡等了五十年了!!!!
>
>
>
>
>
>
> 這個故事給了我一個啟示.....
> 那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泡麵真ㄉ可以放粉久.....-_-"
> 你們真ㄉ還敢再吃ㄇ?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